人氣 1980

今年限定!申請租屋、首購利率補貼 竟送Gogoro與哀鳳

#政策 #租售 #租金補貼 #首購利息補貼 #營建署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今年因應疫情嚴峻,8月開放申請的住宅補貼,改採線上、郵寄及舊戶帶入機制方式受理,不開放臨櫃受理。營建署為民眾多使用線上申請服務,特針對線上申請且送件成功者,辦理「線上申請衝一波  電動機車騎回家」抽獎活動,提供Gogoro機車、iPhone、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及超商禮券等百項好禮。
 
營建署已於2021年9月30日下午3時,所有獎項在律師見證下,完成電腦抽獎作業,共抽出308位幸運中獎者,包括一名獲得Gogoro機車、一名iPhone 12 Pro 128G、一名獲得Dyson 空氣清淨機,與五名獲得奇美除濕機;剩餘則為全家便利商店一百至三百元電子禮卷。
 
高房租、高房價時代,民眾非常需要相關住宅補貼。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圖/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營建署表示,得獎者須在10月15日下午5時前提供領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此外,目前地方政府正在進行住宅補貼申請案審查,審查時間為受理申請截止日後2至4個月,不論是否通過,地方政府皆會以公文通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