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93

交通優勢磁吸空姐、機師購屋!桃園這重劃區站上「這價位」

#地方 #交通 #桃園 #經國重劃區 #空姐 #機師 #南崁 #轉運站 #G12捷運 #幸福橋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桃園報導    
 
桃園市可說是房市重鎮,有多個熱門重劃區吸引建商推案、交易也有熱度,包括小檜溪、中路、青埔、A7…等,討論度都頗高,其中青埔特區受到空姐、機師的關注,近年有不少空姐、機師到青埔買房居住。不過除了青埔,還有一個重劃區的位置其實不錯,就是經國重劃區,具備優異的交通機能,在該區域推案的業者指出,許多空姐、機師看中經國特區的交通便利,不少人在此購屋。
 
經國特區東以春日路、西南至南崁溪、北到有恆街為界,開發面積29.39公頃、約8.8萬多坪;雖然目前特區整體機能尚未完全發展成熟,不過該區域鄰近國道一號南崁交流道,加上又有經國轉運站可搭乘客運、方便南來北往,未來桃園捷運綠線G12也會在附近設站點,整體來說發展可期待。
 
桃園經國重劃區具備優異的交通機能,不少空姐、機師看中經國特區的交通便利,不少人在此購屋。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桃園經國重劃區具備優異的交通機能,不少空姐、機師看中經國特區的交通便利,不少人在此購屋。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此外,壽險公司、中悅建設都在經國特區打造商辦及金融中心,都已有企業進駐,帶來辦公、消費人流與就業機會。在經國特區推案的築億建設銷售經理表示,經國特區擁有住宅、商辦,又串聯南崁台茂生活圈、春日路商圈、藝文特區商圈,且距離桃園火車站、舊市區也不遠,可說是就近就可享有周邊商圈機能。
 
業者指出,因為經國特區距離南崁近,也接近航空公司訓練中心,並有交流道、經國客運轉運站,今(2021)年底中正北路交流道將通車,2023年幸福橋將完工、可連結中正路與同安街,到G12捷運站更方便,而2025年預計捷運綠線完工,種種交通優勢下,吸引許多空姐、機師到該區域買房;而這些航空業工作者有些人的老家在中南部,若假日要從經國特區回老家,不管開車或坐客運都很方便。
 
經國重劃區大樓新案多2至3房產品為主,也有四房較大坪數物件,去年單坪均價約近3字頭初,今年多已站穩3字頭,僅零星案子有2字頭尾;另外該區也有一些套房產品,買家入手後打算出租給桃園、南崁一帶的上班族,當作投資又可收租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