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5

國5連莊!中秋國慶連假首日「都沒塞」 飆至70沒問題

#國慶連假 #交通 #塞車 #國道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
 
國慶連假第一天,原本交通單位預估國道5號南下恐壅塞近12小時,但昨天上午尖峰時段,南下車流順暢,僅在清晨5時許因事故,造成回堵約1個多小時,7點半過後全線都可維持50公里以上時速,甚至可飆至70公里以上,路網圖幾乎都顯示「黃綠色」,未見「紫爆」,這也是國5繼中秋連假以後,再次連假首日南下「不塞車」。
 
昨天國5南下仍比照中秋連假疏導措施,上午6時至12點,石碇、坪林匝道封閉,並實施南下高乘載管制;另,根據高公局統計,昨中午前的高峰時間,國5南下僅湧入1.9萬輛車次,較中秋首日的2.7萬輛次大幅減少,流量少,車況順暢許多,全天路網圖都以順暢的黃綠色顯示。
 
國道5號。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道5號。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公局提醒,10日國5南下從清晨6點至12點實施高乘載管制,北上則從下午2點開始實施,提醒用路人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