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

雙十連假 省道56處易塞「地雷區」

#交通 #國慶連假 #連續假期 #塞車

記者蘇瑋璇/台北報導

周未又是連假,交通部昨公布省道五十六處最易塞車的「地雷區」,四個地方政府大型國慶活動周邊道路易壅塞,國道五號雙向也將實施高乘載管制。

國道易塞路段,公路總局建議走替代道路(公路總局)易塞路段,公路總局建議替代道路路段(公路總局)

中央氣象局預估,國慶假期受鋒面及東北風增強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有短暫雨。

交通部表示,預料南市西拉雅廣場國慶升旗典禮、南市孔廟文化節、新北市萬里螃蟹季、嘉農再現光榮路跑等活動都會吸引人潮。另全台有卅二處省縣道、十二處觀光景點和八處銜接國道的快速道路易壅塞,詳情可上公總官網(www.thb.gov.tw)。為解決國五塞車問題,交通部正研擬未來連假開放宜蘭至頭城的路肩讓大客車優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