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383

高雄房價5年漲2倍 Sway:投資客已「下不了車」

#地方 #多空 #房價 #高雄輕軌 #亞洲新灣區 #sway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業者指出,高雄美術館及農16特區房價都已墊高,而亞洲新灣區內的公共建設將陸續完工,加上輕軌年底試車,這些利多都會加速高雄的房價飛漲。但房產專家Sway卻認為,現在整個高雄房市冷到不行,還直言「輕軌、新灣區」都是拿來騙外地客的。
 
高雄輕軌、亞洲新灣區向來被視為當地的房市利多(好房資料中心)
 
高雄輕軌 亞洲新灣區(大刊頭主視覺)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林佩樺在《中央社》指出,美術館、農16開發區的房價都已墊高,鳳山文山特區一帶的房價也攀升走穩,在亞洲新灣區內的高雄展覽館、旅運大樓、市立圖書總館及流行音樂中心也將陸續完工,加上輕軌年底試車,這些都會為當地房市帶來利多。
 
輕軌向來被視為高雄房市的一大利多,投資客帥過頭對此大大看好,認為輕軌接近精華區,是投資的好標的。但房產專家Sway卻在《爽報》表示,高雄房價5年來漲了2倍,和大家以為的1字頭房價早就相去甚遠。
 
Sway說,投資客在高雄買了一堆,上的了車卻下不了車,因為後續沒有更多投資客接手,而自住客也不認同這樣的價格,現在整個高雄房市冷到不行,誰還管你輕軌有多夯、新灣區有多美?直言這些都是騙外地客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