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54

透天違建蓋到8層樓 政府沒錢拆不了!

#地方 #違建 #透天厝 #頂樓加蓋 #鴿舍 #貨梯 #工務局

好房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高雄有棟3層樓的透天厝被屋主偷偷加蓋到6樓,而且在頂樓又加了兩層樓高的鴿舍,讓路過的民眾膽戰心驚。但這多出的5層違建卻沒人管,工務局坦言,3年前因為縣市合併而經費不足,接獲民眾檢舉也無計可施,近期將會盡快強行拆除。
 
高雄有戶透天厝加蓋3層樓還長出鴿舍、貨梯。 (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最牛違建,加蓋三層樓還長出鴿舍,總高八層,嚇壞路人(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高雄市大馬路旁的一排透天厝中,有一棟民宅足足比其他建物高出一倍,除了從原先的3樓一路加蓋到6樓,又再冠上一個2層樓高的鴿舍,外牆又騰空加建了一條貨梯,由於沒有依法申請使用執照和建照,違建範圍高達5層樓高。根據TVBS的報導,路過的居民和機車騎士都會頻頻抬頭看,很擔心這些自行搭建的鐵皮板和鐵條會掉下來砸傷人。
 
其實這棟違建早在3年前就已經遭人檢舉,但拆除大隊大隊長余潮駿坦言,因為縣市合併後侷限於經費不足,一般的人力只能拆到3樓,但這棟違建卻高達8樓。這次再度被人檢舉,工務局將會盡快在近日強制拆除,但地方政府的行事效率已讓當地居民搖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