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78

反斬首 金正恩設「特殊作戰軍」

#朝鮮半島 #北韓 #金正恩 #斬首計畫 #寰宇

東京記者蔡佩芳/十七日電

朝鮮半島緊張不斷升溫,北韓大閱兵時「特殊作戰軍」首度曝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對抗美國的斬首計畫,設置「特殊作戰軍」保護自身安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首度證實,日本政府已針對朝鮮半島出事,撤僑與接納難民一事展開研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對抗美國的斬首計畫,設置「特殊作戰軍」保護自身安全。圖/維基百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對抗美國的斬首計畫,設置「特殊作戰軍」保護自身安全。圖/維基百科

此外,正在亞洲訪問的美國副總統潘斯今天中午將與日相安倍共進午餐,隨後展開美日經濟對話,傍晚將舉行共同記者會;預料朝鮮半島問題仍將是雙方討論重點之一。

南韓聯合新聞分析北韓各媒體針對十五日北韓慶祝國父金日成一○五歲冥誕舉行的大閱兵報導,首度出現「特殊作戰軍」一詞。在閱兵時,特殊作戰軍緊接在海軍、空軍、戰略軍之後登場,推定特殊作戰軍的規模比軍團大,可能與海軍、空軍同樣等級。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十七日在眾議院答詢時表示,官方已針對朝鮮半島情勢緊張時,保護在地日本人安全與撤僑因應作為展開準備;對難民可能流入日本,日本政府應庇護哪些人,也在討論中。他並提到,營救日本國民與保護美軍艦隊是安保法允許的範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