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6

全球最快樂國家排行 台灣贏日韓中

#寰宇 #聯合國 #台灣 #日本 #南韓 #中國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你快樂嗎?最新世界快樂報告公布,台灣排全球155國的第33名,在亞洲國家排第3名,輸給新加坡及泰國。但比去年進步2名,還贏過日本、南韓、中國。

最新世界快樂報告公布,台灣排全球155國的第33名。(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北市建案廣告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聯合國最新公布2017年世界快樂報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挪威榮登全球最快樂國家第1名,台灣則排第33名,不僅比去年進步2名,還贏過日本、南韓、中國等亞洲國家。
 
這份報告列出155國的快樂指數,並依據每人平均實際GDP(國內生產毛額)、平均健康餘命、社會救助、人生抉擇自由、貪腐與大方捐款的程度等項目為評分標準。
 
全球前5大最快樂國家為挪威、丹麥、冰島、瑞士與芬蘭,最不快樂國家前5名為,中非共和國、蒲隆地、坦尚尼亞、敘利亞與盧安達。亞洲地區前五名是新加坡(26名)、泰國(32名)、台灣(33名)、馬來西亞(42名)與日本(51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