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7

山川琉璃吊橋 遇雷雨將封閉

#地方 #新奇 #交通 #商圈 #屏東 #山川琉璃吊橋 #假期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人氣「紅不讓」,3天元旦假期總計吸引1萬4971人次上橋,堪稱全國最大夯吊橋,由於這兩天天氣不穩,縣府特別在官網張貼公告,如果雨勢太大或有打雷,吊橋會視情況封閉,遊客宜特別留意。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自開放後,每天人氣強強滾,光是元旦當天的上橋人數就超過5千人,這兩天雖然天氣不穩,周六一度封閉半小時,但是前天及昨天還是分別有4千多人上橋,總計3天就吸引近1萬5000 人。

縣府為紓解人潮,自元旦起改變發放號碼碑的方式,每兩小時發放1100張號碼牌(假日1200張),讓排隊民眾領到號碼牌後可以先到附近景點參訪,再依時間到吊橋前報到即可。

雖然車潮及人潮都有明顯紓解,不過參觀吊橋的人還是很多,有的人眼見大排長龍,半途放棄上橋,但還是堅持「非看一眼」不可,還有遊客以為摸了琉璃珠會好運連連,還爭相撫摸橋邊的琉璃珠。

最讓人啼笑皆非的是,有些外來遊客只顧搶著上吊橋,根本忘了旅遊地點,一位工作人員就在臉書上分享,有遊客在吊橋上打電話,還直說自己在花蓮,還有遊客大聲談論「這橋是陳菊蓋的」,讓工作人員個個臉上三條線。

縣府表示,吊橋為屏縣帶來的遊客量真的超乎預期,縣府還會繼續檢討預約及收費時機,以提升旅遊品質。

另外,這兩天因屏東地區下雨,如果雨勢太大或打雷,縣府會視情況封閉吊橋,請遊客特別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