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2

各擁風情 屏東還有11座吊橋

#地方 #商圈 #新奇 #屏東 #山川琉璃吊橋 #觀光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爆紅,每天吸引逾5千人次遊客造訪,部落客「福熊」整理屏東12座吊橋資訊在臉書公布,表示這些吊橋各具風情,希望遊客不要「厚此薄彼」,造訪琉璃吊橋之餘也能到其他吊橋走走,「勿以橋小而視微」。

福熊表示,根據個人踏察經驗、網路搜尋及網友回報,屏東縣包括最新的琉璃吊橋共有12座「現役吊橋」,這些吊橋各有特色,網友實在不需急於一時搶登琉璃吊橋,也能到其他吊橋走走,享受不同風情。

12座吊橋分別是:霧台鄉霧大二號橋、三地門鄉達來吊橋、瑪家鄉山川琉璃吊橋、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內彩虹橋及觀流橋、屏東市千禧公園內鷺鷥橋、萬巒鄉萬巒吊橋、來義鄉丹林吊橋、萬丹及新園鄉交界萬新吊橋、春日鄉老七佳吊橋、獅子鄉雙流森林遊樂區內沿山吊橋、滿洲鄉港口吊橋。

他說,有些吊橋規模大、知名度高,具觀光遊憩效益;有些隱藏在遊樂區、公園內,尺寸較小;有些是舊吊橋改建,現為供人車通行的橋樑,不過因為有懸索仍冠上吊橋之名。

福熊表示,他只到過其中9座,還有3座仍未造訪;當中難度最高的是霧大二號橋與老七佳吊橋,兩者都要走過很遠的溪床才能到。另外霧台鄉霧佳吊橋與三地門鄉莎卡蘭吊橋,因還在修復無法通行,暫不列入名單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