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69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 詢問度破表

#新奇 #觀光 #屏東瑪家 #三地門 #山川琉璃吊橋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連接屏東瑪家與三地門之間的山川琉璃吊橋,12月26日才會正式啟用,近來吸引不少人爭相詢問「何時開放」?還有不少民眾停在路旁就開始爭相拍照。

 
山川琉璃珠吊橋將於12月正式啟用。(記者林良齊/攝影)

「到底什麼時候能開放呀?」昨天適逢假日,不少到三地門或瑪家的遊客,走到哪兒都在問吊橋的開放時間,還有人遠從中北部來,直說一定要走一趟,才不虛此行,偏偏遇上吊橋兩端的步道都在施工,遊客只能遠遠拍照,不免遺憾。

這座山川琉璃吊橋是由紅十字會等單位援建,新吊橋長262公尺,距河床平均高度45公尺,完工後將是全國最長的臥床式吊橋,橋身以琉璃珠鑲嵌其間,橋頭則由排灣族藝術家撒古流設計,極具原住民文化之美。

縣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吊橋兩端的步道仍在施工,正式啟用日期配合紅十字會,已敲定在12月26日,未來在試營運階段會免費開放民眾參觀,進一步的收費辦法,縣府已在擬定,希望能成為屏北新亮點。

近來有不少民眾詢問開放時間,還有人想搶先進入,鄰近鄉鎮公所甚至搶先公布開放時間,但縣府呼籲,施工期間民眾千萬不要靠近,敬請遊客耐心等候正式開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