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29

故宮南院還沒營運 業者建商搶著蓋

#政策 #交通 #商圈 #預售 #地方 #故宮南院 #觀光 #產業 #飯店 #旅館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故宮南院將於今年年底試營運,預估每年可吸引百萬名遊客參觀,雖然日前被揭露連主場館都還沒蓋完,還是吸引許多飯店業者投資,未來將會有12間觀光飯店進駐,將會帶進超過百億元的投資金額,使嘉義縣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故宮南院即將營運,許多建商、飯店業者早看好觀光商機,搶先在周遭卡位。(好房網資料中心)
 
故宮南院帶動周邊房價(大刊頭)
 
故宮南院將於12月28日起試營運,不過TVBS新聞報導,主建物屋頂、戶外生態池及周遭的排水系統都仍在施工階段,工人忙進忙出,24小時趕工,就算入夜後工程區內依舊燈火通明。院方雖然強調主體建築施工已完成98%,保證年底一定會如期開館,但對照現場施工狀況,能不能如期開館還是未知數。
 
不過許多業者早就看好故宮南院的觀光商機,目前已經吸引12家觀光酒店及旅館爭相卡位,嘉義縣觀光局長吳芳銘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籌設中的觀光酒店及旅館將會在3至5年內陸續營運,帶進逾百億元的投資金額,預估可為嘉義縣新增3,623間客房,讓嘉義縣成為全台灣飯店業投資最旺、最密集的縣市。
 
由於故宮南院靠近高鐵嘉義站,除了能帶動觀光人潮,建商也搶著進入,中國時報報導,遠雄建設看準商機,推出建築個案,除了受到周邊產業人士青睞,也吸引不少高鐵旅客詢問,下訂客群中有不少外地人士,凸顯故宮南院不只能帶動周圍產業發展,也能帶動當地房市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