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153

用錢買下台灣? 陸資攻佔北車商旅

#商圈 #陸資 #商旅 #台北車站 #西門町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買台灣比打台灣便宜」就快成真?專家透露,目前台北車站的舊大樓紛紛改建為平價商旅,不只象徵著觀光人潮的商機無限,更隱藏著「陸資」的銀彈攻勢,目前超過9成的商旅交易都被陸資壟斷。
 
台北車站周圍商旅林立,卻遭爆料幾乎都是陸資所購置。(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漢口街短短二十公尺內就有三間商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交通便捷的台北車站、西門町商圈,正面臨舊大樓轉型商旅的過渡期,連重慶南路「書店街」也熄滅燈號,陸續出清改建為商業旅館,光是台北車站周圍就已有14家商務旅館廝殺搶客。
 
不過知名投資客帥過頭指出,其實目前北車周圍的商旅之中,「不敢說100%,但9成以上都是陸資買的」,帥過頭在其Youtube頻道說明,早有陸資伸手北車周圍舊大樓,改裝為日租套房,較小的標的幾乎都被陸資買下,「就我所知至少6間是陸資」,「果然是買下台灣比較便宜」。
 
城市商旅總經理黃兆銓向自由時報說明,其實目前北市的舊大樓愈趨稀有,擁有完整產權的標的更是難買,已較小坪數的物件較為熱門,不少業者將500~600坪的商辦,改裝為30~40間的出租套房,連大型企業都積極拓點,將舊大樓改裝成精品旅館拚投報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