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76

By2妹妹早是個「有巢氏」 姊妹新願望:東區置產

#BY2 #有巢氏 #周湯豪 #新加坡 #海景 #租售 #理財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雙胞胎甜心組合By2妹妹前一陣子傳出談了戀愛!而緋聞對象正是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其實才九年級的她們在新加坡已經是個「有巢氏」,有媒體報導,她們買的是40幾層樓的海景套房,而去年許下的生日願望則是希望能在東區忠孝東路再買一間超過50坪的房子,,然後把媽媽一起接過來住。

BY2從清純變身火辣美女,兩人最大的願望就是在東區買房 (圖/BY2臉書粉絲專頁)

BY2去年發行第5張專輯,成績不俗,唱片公司送上積木堆造的大洋房送給兩姊妹,因為她們最大的心願就是要在台北東區買房。入行已經5、6年的BY2也才21歲,但存款已經將近千萬元,比起同齡的學生社會經驗進度超前很多,當然存款也多了很多,因此兩人發下豪語,要在忠孝東路買至少50坪的房子,然後把媽媽一起接過來住。

其實,BY2在新加坡已經是個「有巢氏」。媒體報導,她們買的是40幾層樓的海景套房,而去年許下的生日願望則是希望能在東區忠孝東路再買一間超過50坪的房子,把媽媽一起接過來住,因此從2012年就開始看房,只是到現在還沒看到適合的。

在還沒找到喜歡的房子之前,兩人下定決心趁年輕要「勇往直錢」,唱片、廣告、演戲都不放過,目前存款接近千萬,理財都交給妹妹YUMI打理,年紀輕輕的她們對未來的規劃很清楚,除了買房置產,還希望能到紐約攻讀時尚,將來自己開服裝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