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2

春節網路看屋夯 留言量較去年增2成

#租售 #網絡看屋 #有巢氏 #馬年 #買房 #看屋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農曆大年初八,在傳統中國習俗中代表假期正式結束,有巢氏房屋19家門市,近200名經紀人,在大年初八齊聚行天宮,獻上房仲業務拜拜特色供品,在吉時,由各家門市店長們領軍,與同仁一起祈求馬年大發利市!

開工 貢品 拜拜 吉祥話

有巢氏房屋政大店店長廖永震表示:「今年春節假期中,民眾除團聚出門踏青,網路看屋數也明顯增長,相較蛇年網路看屋留言數,成長了2成以上,本周也是春節結束的第一個假日,經紀人的帶看行程也幾乎排滿。

許多民眾看好今年後經濟將谷底復甦,再加上持續擴大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陸資來台投資等因素,看屋轉向積極,馬年開春房市讓人期待。

房仲「成交」的行話就是「冒泡」,因此常喝蘋果西打,取其會冒泡、還有全壘打之意開工 貢品 拜拜 吉祥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