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0

推動太陽光電城 南市砸重金補助

#地方 #太陽光電城 #陽光社區 #綠能城市 #太陽能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大台南致力推動為太陽光電城,已初具成果。南市建物取得經濟部能源局同意備案件數,截至3月底,已達1,000件規模,總裝置容量逾55MW!今(103)年更將催生陽光社區,該補助新措施公布後,短短半個月新申請件數高達115件,申請情況十分熱絡。

大台南致力推動為太陽光電城,已初具成果。(翻攝自高速公路局網站)

新北市61所公立學校先裝太陽能發電系統(圖/高速公路局網站)

善加利用台南市充沛的陽光資源優勢,南市府自100年度正式啟動陽光電城計畫,持續推動陽光電城不遺餘力,截至103年3月25日止,台南市安裝太陽光電,並取得經濟部能源局同意備案件數達1,000件,總裝置容量逾55MW。

南市府經濟發展局指出,大台南陽光電城計畫包含陽光屋頂、綠色廠辦、農業大棚,鼓勵民眾企業於一般民宅、工商廠房、農業設施,以及社區建置太陽光電系統;其中陽光社區的推廣與設置,不僅是打造太陽光電城的重要指標,同時也是台南市,朝國際綠能城市典範邁進的重要新里程碑。

為加速推廣太陽光電於區里社區,「103年度補助設置太陽光電系統實施計畫」,除了延續102年度補助內容,每千瓦補助新臺幣6,000元,或台電公司所收取線路補助等費用之外,並針對陽光社區進行補助,依補助條件金額從20萬元至99萬元不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