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65702

許純美在這過上流生活 擁綠意豪宅與政商為鄰

相關關鍵字

#至善天下 #許純美 #外雙溪 #故宮博物院 #豪宅 #名人社區 #住的故事
文、圖/戴志強    圖/超視提供
 
台北市士林區的至善路,因為故宮博物院讓周邊房價始終居高不下,在至善路上名氣響亮的知名豪宅,「至善天下」絕對可以排進前幾名,儘管屋齡17年,卻住了一位響叮噹的住戶許純美,而讓「至善天下」聲名大噪。
 
許純美曾是電視圈的話題人物
 
說起台北至善路,可能知名度不夠大,但一問起故宮博物院或是外雙溪,這可能就是大多數人的兒時回憶,其中外雙溪附近的芝山岩、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中影文化城、故宮博物院與聖人瀑布等景點,都是相當知名旅遊勝地,儘管至善路的房價不若天母、內湖或信義商圈動輒百餘萬元,不過少說也有每坪70至80萬行情,房市依然火紅。
 
從陽明山俯瞰外雙溪的故宮和至善天下,更顯得兩處氣勢磅薄
 
在至善路上,圍繞著故宮博物院,是附近居民生活重心,而在故宮正對面、由宏國建設於1996年投資興建的「至善天下」,可說是該區域穩居天時地利的知名豪宅,總戶數多達275戶的「至善天下」,占地7571坪,其中高達1450坪規劃休閒設施,而讓外界瞠目結舌的是,該豪宅除了有大家常見的健身房、游泳池,竟然還有室內籃球場和攀岩場,因而讓「至善天下」躍升為士林區休閒社區首屈一指的知名豪宅。
 
在至善路上的「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別具特色
 
曾於05至07年在演藝圈喧騰一時的「上流美」許純美,便是「至善天下」知名住戶,當年她在走紅時多次邀媒體到她私宅採訪,「至善天下」也因此名氣大開,後來更因邱品叡、林宗一兩位許純美前後任男友和她紛爭,最後竟演變到邱品叡疑似施暴,讓許純美不得不向法院申請保護令,要求邱品叡搬出「至善天下」的社會事件。
 
外雙溪至善路上有不少釣蝦場,是不少人休閒好去處
 
據調查,「至善天下」有60與90坪兩種格局,而許純美所住的是90坪高樓層,當年以近5千萬買下,目前仍有5500萬行情,外界詢問度仍高,但因眾多內湖、南港區的豪宅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讓原本住在「至善天下」眾名人,悄悄搬到內湖五期重劃區或仁愛路三段的「宏盛帝寶」及大直水岸豪宅。
 
話雖如此,早在2000年前總統李登輝卸任時,一度盛傳他相中「至善天下」位在故宮正對面的君臨天下氣勢,原本打算以每月高達60萬元租金入住,後來經維安層層考量,才捨棄「至善天下」改住附近「翠山莊」。調查發現,由於故宮博物院周邊為禁建區,附近大多為低矮別墅,因而讓擁有16層高樓的「至善天下」更受矚目。
 
故宮周邊為禁建區,讓樓高16層的「至善天下」受到外界高度矚目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外雙溪有山有水的景致,早期是企業家和政商名流最愛,除了深受前總統李登輝青睞,新北市長朱立倫、味全魏家四兄弟、前新聞局長邵玉銘、藝術家朱銘等人,也都曾是外雙溪周邊的獨棟別墅主人,其實,外雙溪的豪宅和目前如數家珍的內湖眾多豪宅相比,也絲毫不遜色!
 
許純美小檔案
 
許純美,1957年12月13日生,曾是娛樂圈話題人物,因行為和言論常自稱為來自上流社會,外界因而稱她為「上流美」,在06年爆紅期間,分別和邱品叡、林宗一交往,鬧出不少社會新聞。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