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02

By2妹妹Yumi理財一把罩 九年級姊妹早是有房一族

#BY2妹妹 #Yumi #周湯豪 #Nick #買房 #新加坡買房 #租售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藝人By2妹妹Yumi前一陣子與比莉的兒子周湯豪,兩人私下戀情熱烈的進行中,讓帥哥美女的緋聞戀情又多一樁,其實出道6年的By2雙胞胎姊妹,1992年次的她們也才22歲,不過,在新加坡已經是有房一族,去年發片立下豪語,要在台北東區買大坪數的房子,把媽媽接過來住。

BY2妹妹YUMI有理財頭腦,姊妹的收入都是她一手掌管(取自BY2臉書專頁)

聯合報報導周湯豪過年前參加台視跨年節目錄影,Yumi全程陪伴,互動如小情侶,不過,母親大人比莉說,「他身邊常有一大堆美女,都是朋友啦」替兒子否認與BY2妹妹Yumi的戀情。Yumi年齡比周湯豪小4歲,不過,年紀小歸小,心願志氣卻很高。去年BY2發片,成績不錯,姊妹因此發願要在台北東區買房,而且至少要50坪,因為想把媽媽從新加坡接過來同住,唱片公司還因此送上積木搭成的大房子送給她們,祝他們「心想事成」。

帥哥周湯豪與BY2妹妹YUMI傳戀情,比莉卻幫兒子否認了(取自製周湯豪臉書專頁)

BY2從2012年起就積極看房,理財有術的他們存款已近千萬,財政大臣正是妹妹Yumi。其實,他們在新加坡早已是有殼一族,媒體報導,他們在當地購置的是40幾層樓高的海景套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