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281

郭雪芙老公「疑似」假戲真做 本尊小豪宅也沾光

#郭雪芙老公 #金希澈 #豪宅 #租售 #郭雪芙 #內湖 #買房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被藝人郭雪芙稱為老公的Super Junior金希澈,近來頻頻放上兩人互動親密合照及影片,不僅男方疑似假戲真做,連女方,也在訪問中她語帶嬌羞表示:「我當然喜歡他,他是我『老公』耶!」,現在由於郭雪芙與金希澈在韓國「結婚」,連帶她所居住的內湖小豪宅,也因為好房News的報導後,引發關注,甚至意外曝光許多明星也都居住在那裡。

位在台北市內湖區的新明路大部份是工業用地,在吵雜陳舊的街道上,有一座外型新穎的「美秀館」,裡面住著許多明星;女神李毓芬、郭雪芙在此租屋,選美皇后徐至琦、藝人楊淇和舞蹈老師藍波都在此購屋自住,三年前推出時,打著總價1100 萬元起的誘人低價,挑高4米5的舒適空間美學,加上鄰近內湖五期,難怪連大明星們也都扺擋不住它的誘惑。

明星選擇住這裡,隱私考量絕對是一大因素,社區大廳出入口與地下停車場出入口皆位於同一側,兩出入口中間正好是警衛室,但社區和對面老舊公寓相望,隱密度稍嫌不足。另一方面,新明路有堤頂大道、環東大道雙加持,到南京東路市區,或是內湖電視台都很方便,可以省下更多時間。

↓位於內湖區新明路的「美秀館」由兩棟大樓所組成,呈L字型

據了解,李毓芬、郭雪芙當初拍電視台偶像劇搬到這裡租屋,她們選擇的房型是24坪以下的小房型,這類小套房因有4米5高夾層設計,使用面積比權狀多,投資者多半是將它裝潢後出租,租金大約是三萬元以上。

選美皇后徐至琦也在這裡置產,連同裝潢費共1200萬元買下目前自住套房,住了一年多,讓她省下大筆上通告的計程車費用,她認為附近的生活機能有待加強,但因交通便利,到大潤發、COSTCO、麥帥橋、環東快速道路、饒河夜市、松山車站近都只要十來分鐘。

藝人楊淇和舞蹈老師藍波也都先後在此置產,楊淇多年前與姐妹淘搶得南港重劃區頭香,以低價預售屋買下該區知名建案,嚐到甜頭,又率先搶進新明路的明星社區置產,據了解,她買的是大坪數的單位,用來自住,有一陣子她拍三立的八點檔,可以節省許多通車的寶貴時間。

房屋仲介表示,繼信義計畫區之後,內湖、南港以格局更寬的姿態展現發展前景,以多頭交通動線及捷運南北線加持,地理位置的優勢也幫內湖五期重劃區加了不少分;「美秀館」推出時,採用日本京都建築美學,在內湖新明路上顯得特別顯眼。

↓「美秀館」的迎賓大廳氣派豪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