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3

一年砸31億人民幣! 中國人杜拜置產不手軟

#預售 #租售 #杜拜 #中國人 #海外置產 #人民幣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由於中國大陸一線城市房價飆漲,但是三四線城市的房價卻凍漲,專家表示這是房市衰退的徵兆,因此熱錢紛紛前往海外,近幾年更掀起杜拜置產熱,光一年中國富豪就砸了31億人民幣在杜拜買房,成為當地海外投資客的前十名。
 
中國富豪一年共砸31億人民幣在杜拜置產。(圖/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杜拜哈里發塔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即將在28日赴港首展的阿聯酋大型地產活動的杜拜物業產展銷會,在香港所發布的新聞中指出,杜拜房產價格僅香港的六分之一,如果在香港上還得一個小型單位平均售價是700萬人民幣,同樣價格在杜拜可以買7個同類單位,而且買家還可以收取房價7%~10%的租金,因此吸引許多華人到杜拜置產,其中酒店及辦公室最受歡迎。
 
從2015年開始,中國大陸一線城市的成交量熱絡起來,根據中國經濟網記者報導,如北京一線城市每分每秒都在追趕香港房價,從2016年開始,豪宅房價更開始飆漲,每坪飆漲約20萬人民幣,紀錄不斷被打破,但是三四線的房價卻漲不動,有當地分析師表示,這反而是房市開始出現衰退的趨勢。
 
相較於大陸內地一線城市房價飆漲,杜拜房市的投報率看起來就可口多了。根據世界新聞網報導,杜拜的買房不但免租金稅、海外買家置業不受限等政策,加上在杜拜買房金額達170萬人民幣,購屋者全家就可獲得杜拜居留簽證等,因此吸引大批中國富豪遠赴杜拜置業。杜拜土地局最新數據顯示,光2014年,中國人就在杜拜房地產市場砸下31億4000萬人民幣,位列海外投資客前十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