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0

阿文攬牢牢 引爆兩個女人戰爭!陳明文妻嗆 揭張花冠真面目

#政策 #張花冠 #陳明文 #性騷擾 #民進黨 #廖素惠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嘉義縣「兩個太陽」之爭,隨著嘉義縣長張花冠告立委陳明文涉性騷擾風波,演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陳明文之妻廖素惠22日表示,她在臉書PO文「忍了20年…要揭開張花冠的真面目」,是指忍受外界影射她先生陳明文與張花冠曖昧不明的關係,以及「張花冠是兩面人」的真面目;張花冠則不予回應。陳明文強調,有勸太太要冷靜。

小花與阿文風波愈演愈烈,陳明文的妻子廖素惠(左)昨日在臉書上PO出隱忍多年的心聲(中,截圖自臉書),指控嘉義縣長張花冠(右)是有計畫性的攻擊陳明文。(本報資料照片)小花與阿文風波愈演愈烈,陳明文的妻子廖素惠(左)昨日在臉書上PO出隱忍多年的心聲(中,截圖自臉書),指控嘉義縣長張花冠(右)是有計畫性的攻擊陳明文。(本報資料照片)

忍了20年 PO文炮轟小花抹黑

廖素惠指出,她21日看到張花冠與名嘴在電視節目一搭一唱,抹黑陳明文談話內容,覺得很震撼,張花冠已踩到她的最後底線,坦言心情激動、已達臨界點,才會在臉書PO文,整晚都睡不著,22日還跑到台南散心。

廖素惠表示,張花冠是有計畫性地攻擊陳明文,破壞民進黨團結,她當縣長上媒體的言行舉止,是在挑釁男女兩性關係間隱晦、曖昧的那條線,卻又以一般嘉義縣民身分去提告,然後,透過媒體呼籲女性團體聲援她,操弄兩性關係議題來打壓、抹黑陳明文。

廖素惠說,20多年來,張花冠對她的態度是排擠、傲慢,甚至「為了要與陳明文討論事情,把她趕出去」,連正眼都沒瞧過她,因自認是家庭主婦,尊重張花冠是政治人物,也一直認為,張花冠是有能力做事的人,所以向來以維護大局為重,說服自己、也說服別人,不要去在乎,選擇容忍,把張花冠與陳明文的關係定位為「政治夥伴」,就是不想因她與張花冠的互動,引起外界任何聯想、揣測。

批她兩面人 「沒正眼瞧過我」

廖素惠表示,就她長期觀察,「張花冠是只有在鎂光燈前才有溫度、是在媒體面前做秀的人」,媒體前後是「兩面人」,翻臉無情。摟肩風波,陳明文確實有不對之處,他錯估形勢,沒拿捏好分際,但對於陳明文是否出面說明、道歉,夫妻沒討論過,只是她認為事態發展至此,已不是公不公開道歉的問題了,她請張花冠「放大格局」,不要破壞民進黨團結為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