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31

漫步在雲端 太平雲梯啟用

#新奇 #交通 #太平雲梯 #觀光 #張花冠 #陳明文

記者黃煌權/嘉縣報導

號稱全國海拔最高的雲梯─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23日舉行啟用儀式,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共同主持剪綵。首日吸引近3000人前往登梯,有助帶動嘉義縣山區觀光業。

梅山鄉太平雲梯23日首日營業,下午前往參觀的遊客非常多,成為嘉義山區新的觀光景點。(黃煌權攝)梅山鄉太平雲梯23日首日營業,下午前往參觀的遊客非常多,成為嘉義山區新的觀光景點。(黃煌權攝)

由阿管處興建的太平雲梯全長281公尺,人行寬度2.1公尺,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梅山鄉太平老街旁,23日的啟用剪綵儀式結束後,阿管處長馬惠達、張花冠、陳明文帶領鄉親及遊客走到雲梯參觀,大家都稱讚不已,直呼「真的好美」,下午1點30分由首批購票的遊客登梯。

阿管處副處長莊靜真表示,阿管處為確保太平雲梯的旅遊品質,採取門票網路預售及分流措施,雲梯現場並未開放售票,10月起會開放超商購買,每天限制2000名遊客登梯,每周三不營業,開放時間平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30分,假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50分。

票價方面,全票100元,團體及學生票80元,兒童及銀髮族50元,嘉義縣市民的民眾30元,梅山鄉民及身障者免費。莊靜真特別提醒遊客,因嘉162甲線由梅山到太平段已公告禁行甲類大客車,因此遊客千萬不要搭大型遊覽車上山,以免受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