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2

小花、阿文同台剪綵 零互動

#政策 #張花冠 #陳明文 #太平雲梯 #性騷擾 #民進黨

記者黃煌權、柯宗緯/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23日出席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啟用剪綵儀式,兩人依舊零互動。張花冠受訪時表示,如果陳明文願意公開道歉並上「性別平等教育課程」,她願意對陳明文撤告。對此,陳明文僅雙手合十說「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不願發表看法。

雖然站在一起剪綵,但張花冠(左二)、陳明文(左三)完全沒互動,關係降到冰點。(黃煌權攝)雖然站在一起剪綵,但張花冠(左二)、陳明文(左三)完全沒互動,關係降到冰點。(黃煌權攝)

23日上午9點許,張花冠、陳明文幾乎同一時間抵達大平雲梯啟用典禮會場。張花冠坐在最前排與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泡茶聊天,陳明文則與縣議員黃芳蘭坐在第3排,同樣在泡茶聊天,神情顯得很自在。

陳明文先受邀上台致詞,接著張花冠也上台致詞,2人致詞內容都著墨雲梯的興建過程,均未提到「摟肩」事件。2人先後步下台階後,主辦單位邀請與會貴賓到雲梯樓梯口前大合照,陳、張人都露出「愉悅」表情。

接著,陳明文、張花冠又被請到雲梯入口處旁空地剪綵,雖然2人站在一起,但完全沒互動,完成剪綵儀式後,張花冠、陳明文先後走上雲梯,與「各自」的鄉親聊天、參觀雲梯四周景觀;張花冠還充當解說員,導覽雲梯特色及如何取景。

針對這起「摟肩」事件,張花冠23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陳明文願意公開道歉並上「性別平等教育課程」,她願意對陳明文撤告。被問到對張花冠這項要求有何看法時,陳明文笑而不答,最後還雙手合十頻頻拜託記者不要再問這個問題,因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他不想、也不願意再回應此事。

針對張花冠、陳明文連日風波,高雄市長陳菊23日公開喊話表示,陳明文、張花冠都是她的好朋友,希望兩人顧及過去民主這條路,大家共同努力走得如此艱辛、坎坷的情分上,彼此想一下怎麼做會比較好,雙方難免有不同意見,但千萬不要決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