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9

完成任務 陳明文請辭選對會召集人

#政策 #張花冠 #陳明文 #民進黨 #性騷擾

記者劉宛琳、卜敏正、魯永明/連線報導

針對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搭肩性騷擾,陳明文昨表示,若他的動作讓張花冠感到不舒服,願意道歉,但對遭指控涉入司法關說案,除了自請移送民進黨廉政委員會調查外,並研議採訪法律行動。

陳明文昨表示,若他的動作讓張花冠感到不舒服,願意道歉。(圖/聯合新聞網)

對於陳明文打算提告,張花冠回應說,「大家法院見。」

陳明文昨首度公開澄清,絕對沒有對張花冠講「會讓你死得很難看」;他說,全代會已通過地方選舉提名特別條例,完成階段性任務,宣布請辭去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職務。

陳明文說,張花冠一直希望嘉義縣市合併,期待他能支持張花冠的弟媳王蘭芬競選縣長,但合併必須得到鄉親支持和縣市議會同意;對於縣長選舉,身為選對會召集人,需要遵從政黨體制的提名制度,無法達成張花冠的期待,請張花冠原諒。

張花冠說,陳明文的說法,是「栽贓式道歉」,王蘭芬從沒要選縣長,陳明文為什麼會有這種說法?辭選對會好像是陳明文對民進黨撒嬌,請陳明文像個男人,要辭就辭。

陳明文表示,他從政四十年,處事有原則、做事有分寸,張花冠控告他性騷擾、涉入司法關說及縣府工程和人士,除了地檢署啟動調查外,他會自請移送民進黨廉政委員會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