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1

秦偉出國避風頭?紀寶如:他應該是在家禱告

#地方 #秦偉 #濱小步 #紀寶如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秦偉桃色風波一天一爆,灑狗血劇情媲美本土八點檔,而首位挺身而出的濱小步連日來透過臉書發聲,4日再爆秦偉連未成年少女都不放過,但過3小時後她的臉書竟無預警關閉,隔沒多久她又發文解釋,臉書是被強制關版:「濱小步名字從臉書開始用到現在,剛剛被關版強制換名字,你們說為什麼呢」,懷疑是遭有心人士檢舉。

濱小步開了第一槍,也成為其他受害女性的浮木,不少人紛紛私訊她爆料,她4日再貼出私訊截圖,對方表示自己和秦偉是同一個教會,直指秦偉「教會只是他一片大森林的獵物,好多姐妹受害」,並表示「我們教會我知道的就有4個,還有肚子大了拿掉」,濱小步在臉書氣憤表示「還有更誇張的先不能公布,在他49歲時,都是未成年少說10位,還有當時14歲的」,接著痛罵秦偉「人渣!我要去報案了,直接判醃掉啦,連當男人資格都沒有!」

詭異的是,在她PO文爆料的3小時後,她的臉書竟無預警關閉,不過沒過多久又復活,她認為是有心人士在背後搞鬼,在臉書嗆聲「真的不要跟我玩遊戲,已經惹火我了,但這樣只會更激發我的鬥志」,而秦偉面對接踵而來的爆料始終神隱,手機持續關機,甚至還傳出他連夜出國避風頭,對此,紀寶如說:「沒有啦,他應該是在家吧,他有說過哪裡都不會去,會在家禱告思考,求神給他智慧。」沒勸他出來道歉?「他有說過,就算要道歉,也不知道怎麼道歉。」表示公益演唱會後就沒再和秦偉連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