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49

到底誰愛計較?夫怨妻3年不繳房貸 網轟:嫁給你不如單身

#居家 #理財 #夫妻 #買房 #房貸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夫妻買房有時會針對房貸、產權等事起爭執,一名網友在臉書投稿抱怨,近日與妻子為了房貸及日常開銷費用有意見不合情形而吵架,卻遭網友撻伐原PO太小氣。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透露,他與老婆買了大樓的3房房型,3年的房貸及管理費皆由他負責,老婆則是負擔小孩的日常費用及家裡其他開銷。
 
夫妻買房有時會為了房貸、產權等事起爭執。示意圖/摘自Pixabay
夫妻買房登記同持有最公平?其實虧大了。示意圖/摘自Pixabay
 
近日原PO的父母買了一間透天,為了方便照顧小孩全家人一起搬過去住,原本的大樓便空出來租給其他人來抵房貸,老婆認為這樣自己的負擔會比較重,於是提出原PO能一同幫忙家用的想法,原PO卻認為老婆愛計較,最後投稿詢問其他網友這樣是否合理?
 
貼文引起熱議,網友指責原PO才是愛計較的那方,認為嫁給原PO還不如單身,「夫妻幹嘛計較那麽多,又沒有被人占便宜」、「現在給87分,在靠X下去就78分」、「為什麼你會有老婆,其他人反而娶不到」、「到底誰計較?指著自己罵別人臉不腫嗎?」。
 
許多網友認為原PO老婆提出的建議相當合理,「如果當初房貸老公繳、小孩開銷由老婆負責,但現在房貸沒了(租金抵房貸),老婆所負擔的開銷沒變(甚至變大),這樣當然老婆會吃不消」、「合理阿!他原本要負擔家用跟小孩,而你原本負擔的房貸減輕了,補貼一點不應該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