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09

排隊搶買屋?新竹、竹北餘屋高 專家曝銷售真相

#多空 #預售 #sway #房市 #竹北市 #買屋 #建商 #完銷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近幾年房市擺脫低潮,新竹、台南等地甚至出現排隊買房的現象,不過根據內政部最新公布的數據,新竹市、竹北市的新建餘屋量竟然在七大都會區中雙雙擠進前十,房市專家也揭露預售屋的銷售真相。
 
房市專家Sway就在臉書上寫到,建商所說的「賣完」其實只是被建商故意隱藏起來,等待時機偷偷再丟進市場。而建商製造快速完銷的現象,就是為了讓買家搶買。
 
竹北預售建案曾出現大批人潮夜排搶屋。圖/住宅週報授權提供位在竹北科大的預售建案「椰林映」,銷售熱度夯在19日上午10點開賣前,就已湧現大批人潮夜排搶屋。圖/住宅週報授權提供
 
而不少建商在銷售後期會加價賣,讓早鳥客戶感覺賺到錢,Sway解析,其實只是初期賣低樓層感覺價格低,後期賣高樓層你就以為加價,其實根本沒差。當很多人都購屋後,建商自然真的漲價,讓買家有賺錢與下車的機會,卻也讓買家從單純自住客,變成賺價差的黑心投資客。
 
即使到了成屋,建商一樣有辦法營造熱度,Sway表示第一階段建商如果貨夠多,一定會表面漲價,來讓前期投資客可以有機會下車,但建商手上的貨要出不出,除非客戶願意出高價才賣;第二階段則會等同區其他高價或大坪數建案出現,價格因產品往上拉,再將餘屋以人頭掛名的方式轉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