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5

世足賽開踢 受惠股放量大漲

#理財 #投資 #股票 #世足 #受惠股

工商時報記者呂淑美/台北報導

世足賽開踢,開賽後第一個假日剛好是端午連假,相關受惠世足賽運動衣、面板、轉播、高畫質電視、衛星通訊等相關供應鏈,話題十足,面板雙雄等股昨(15)日量能均至少翻倍,大同(2371)、遠東新(1402)等股均大漲3~5%以上。

世足賽於14日正式開打,運動服飾用品大廠NIKE和Adidas為主要贊助商,運動服受惠股主要為鴻及遠東新,遠東新為NIKE指定環保紗為運動服布料,昨爆量大漲,成交量較前一日大增近1倍,股價收在29.6元、上漲3.68%,儒鴻為二大廠的供應商,昨日股價也勁揚2.59%收356.5元。

世足賽相關概念股昨日爆量上漲。

世足賽相關概念股昨日爆量上漲

直接受惠的運動鞋雙雄之一的豐泰,昨日小幅增量,股價收在140上漲2.56%,但另一檔寶成昨日股東雖通過現金股利2元,但股價並脫離越南廠罷工事件衝擊,以36.4元小跌1.49%作收。

面板雙雄友達及群創,受惠於大陸市場LCD面板產量呈現倍數成長,另一方面又有世足賽電視業者祭出降價促銷手段,帶動TV銷量攀升,昨日股價放量齊漲。

大同也趁勢搭上世足賽題材,展開3C產品促銷,並預測冠軍拉抬買氣,近日股價強勢表態,昨以26.1元作收,大漲5.67%,昨日獲法人加持買超逾7千張。

還有台灣運彩響應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熱鬧開踢,開放24小時投注,引爆民眾對世足賽的關注度,與運彩博弈相關的伍豐及泰偉等股,都受到關注。二檔個股昨日股價表現不同調,各以上漲2.46%及下跌1.64%作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