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001

內湖江南市場改建太豪氣 家樂福送走菜販喜拓點

#多空 #商圈 #江南街 #家樂福 #全聯 #超市 #江南市場 #甲山林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的「江南市場」因被鑑定為海砂屋,2009年市府公開招標BOT改建案,並由甲山林集團得標,改建為地上9樓、地下3樓的新大樓,先前甲山林集團也已經宣布要與凱薩飯店合作,管理經營逾100間飯店,1樓現在確定由家樂福超市進駐。

▼內湖江南市場改建後⋯變身「豪宅市場」。(截自GoogleMap)江南市場改建。(截自GoogleMap)

2009年甲山林建設以50年權利金1600萬元標下內湖江南市場BOT案,並規劃1、2樓為市場與美食街,3樓以上為商務旅館。由於改建後的市場外觀像是豪宅,許多攤商更疑惑「要怎麼賣魚賣肉」,去年北市府則裁示,不再做傳統市場,依法給予每攤位60萬元的補助費,讓攤商打包走人。

今年4月甲山林集團也表示,將與凱薩飯店合作,經營江南市場BOT案樓上逾100間旅館。台北市市場處主任秘書王夢龍則說,目前1樓由業者自己去招商,可能7月會開幕營運,但相關企劃還不曉得。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里里長魏景城則說,江南市場改建案1樓確定是由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超市進駐,以前的攤商在改建期間已經轉向江南街65巷、文德黃昏市場經營,雖然以前1個月攤位權利金才幾千元,攤商比較賺得到錢,「但新型態超市,總比殺雞殺豬的傳統市場好」。

魏景城說,江南街目前附近還有一家全聯,但是規劃在地下室,未來家樂福超市進駐後應該會吸引很多在地居民消費,加上2樓會有美食街餐廳,對周邊居住品質有所提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