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07

逾6成民眾看一例一休:讓中小企業經營更困難

#一例一休 #中小企業 #物價 #勞基法 #勞工 #政策

記者徐偉真╱台北報導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今天發布民調,超過六成的民眾認為一例一休推動後,台灣中小企業的經營變得更加困難,也有超過五成民眾認為春節過後物價普遍上漲是因為一例一休。

民調顯示,逾6成民眾認為,一例一休推行後,資方、民眾都苦哈哈(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行天宮、松江南京交通繁忙,是上班族的重要聚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行政院前發言人、基金會執行長孫立群點名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質疑他們年後有開過會、有對策嗎?也要求其他相關部會出來說清楚。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2月消費者物價總指數(CPI),因春節月份不同,2月較去年同期下跌0.04%;孫立群說,這樣的數據讓他感到錯亂,因為他出去買東西都是漲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