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5

全台郵局連線上午當機44分鐘 大筆金額交易一度暫停

#地方 #中華郵政 #郵局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中華郵政全台1298個郵局上午連線當機44分鐘,有民眾上午前往郵局,發現無法辦理大筆金額交易。中華郵政表示,10時50分已修復完畢,初步查證是因為資料庫空間不足,正在清查多少筆交易受到影響,但只有大筆金額無法交易,估計影響有限。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郵局人員說現在全台郵局連線大當機,領、存、匯款目前都無法作業。但中華郵政澄清,不是全面大當機,一般的交易都正常運行,只有金額較大的特殊交易才受到影響。

中華郵政全台1298個郵局上午連線當機44分鐘,大筆金額交易一度暫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中華郵政全台1298個郵局上午連線當機44分鐘,大筆金額交易一度暫停。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華郵政表示,10時6分開始出現當機情況,一直到10時50分修復,持續約44分鐘。因為大筆金額交易有做特殊控管,但今天上午資料庫空間突然不足,後來擴大資料庫空間以後,已經正常連線。目前正在研析為何會出現空間不足的狀況,多少筆交易受到影響也還在清查當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