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4

影/高雄楠梓發展賽馬?王淺秋:只是創意發想 非定案

#地方 #高雄 #韓國瑜 #賽馬 #高雄煉油廠

聯合報記者謝育炘╱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天(20日)在工商建研座談上提到,他上任後擬規劃在楠梓區的高雄煉油廠舊址興建賽馬場,發展賽馬產業鏈計畫,引發熱議。

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21日)說明,韓國瑜認為,如果引進賽馬的構想可行,希望能夠以此帶動周邊產業鍊,為高雄帶來經濟效益。但這並不是已定案要執行的政策,賽馬場目前還只是在創意發想的階段,也不一定是設在高雄煉油廠,有關場地、法規、環評等都還需要做專業評估,才會成為要確定執行的計畫。

高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建賽馬場之事還不是具體要執行的政策,尚待專業的評估。記者楊濡嘉/攝影高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建賽馬場之事還不是具體要執行的政策,尚待專業的評估。記者楊濡嘉/攝影

不過高雄市觀光局已表示,如果一月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安排先到香港做考察,若評估可行就會推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