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4

「我來安慰他啦!」 陳其邁、林佳龍台中抱抱

#政策 #林佳龍 #陳其邁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中午與前立委陳其邁在台中合體,透過臉書直播逛光復新村。陳其邁說「我來安慰他啦」,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林佳龍與陳其邁互相擁抱,還開玩笑說「我沒有莎莉,現在有邁邁」。

林佳龍、陳其邁在落選後人氣直升,也轉型成為綠營暖男;兩人今在台中光復新村合體,都穿素色襯衫,還捲起袖子,透過臉書直播與粉絲見面。兩人在導覽下,沿途走逛光復新村的青創店家,跟遊客寒暄、打招呼,還一起製作西點。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今與前立委陳其邁在台中合體,兩人落選後人氣反而上升。陳其邁說「我來安慰他」,兩人擁抱時林佳龍說「現在有邁邁」。(記者洪敬浤/翻攝)台中市長林佳龍(左)今與前立委陳其邁在台中合體,兩人落選後人氣反而上升。陳其邁說「我來安慰他」,兩人擁抱時林佳龍說「現在有邁邁」。記者洪敬浤/翻攝

林佳龍說,陳其邁在高雄請喝咖啡,他有留言要一杯咖啡,結果兩人就約來台中,光復新村是以花園城市打造的省府宿舍,經過市府改造後,「在這裡約會氣氛不錯」。

陳其邁說,「我來台中安慰他啦」,林佳龍做了很多事情,大家都有感,他問過林卸任前最掛心青年創業,所以約來光復新村約會看看;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林佳龍與陳其邁也在鏡頭前擁抱,林日前直播抱著辦公室同仁送的「莎莉」抱枕,他與陳擁抱時直說「今天我沒有莎莉,現在有邁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