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0

桃園龍潭高級住宅與老舊社區並存 網曝其中關鍵原因

#地方 #居家 #龍潭區 #住宅區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因發現桃園龍潭有些是高級住宅區,有些則是較為老舊的社區,因此好奇詢問,桃園龍潭早期是依靠什麼成長,對此就有網友指出,許多人在中科院工作或台北的退休人士會在此買地蓋房,因此會有這樣的落差。
 
有網友在「Ptt 八卦板」發文指出,桃園龍潭明明看起來很鄉下,不過仍有幾區像是高級住宅區域,有知名大飯店及新蓋好的華麗透天房屋,裡頭還設有庭院及大樹,但繞出此區後,卻發現是一片荒涼,多為老舊的房屋社區,讓原po直說感覺太奇妙。
 
一名網友因發現桃園龍潭有些是高級住宅區,有些則是較為老舊的社區,因此好奇詢問。聯合報系資料照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343號前進行分隔島工程時,居民要求保留缺口,施工單位卻偷偷動工封閉,引發反彈抗議。 記者張弘昌/攝影
 
而他也好奇詢問,「早期龍潭到底是怎麼發展起來的」並列舉幾項可能,包含依靠軍方的基地、因台北跟新竹的關係,所以才有一些IT研發產業,或是因為附近有早期較為熱鬧的大溪。
 
對此就有在地生長的龍潭居民表示,大多數居住在此的人多是在中科院工作,有些甚至是從台北來退休養老,有人指出,「一堆中科院的都自己買地蓋」、「龍潭很多台北人下來住喔,就是換獨棟」,但也有人說,這區有許多美國人住在此區,很能體驗美式生活,網友表示,「龍潭房子真的蠻接近美國郊區房子」、「龍潭的豪宅是真的豪宅,很接近美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