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追加500萬預算才順利發包 大烏林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居家 #地方 #龍潭區 #大烏林市民活動中心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的大烏林市民活動中心於19日舉辦落成典禮,市長鄭文燦到場也提到工程不易,經過多次流標在追加預算約500萬後才順利發包。
 
大烏林市民活動中心花費2357萬預算,利用鄰近潛龍國小的公有土地闢建而成,包含多功能活動空間、視聽教室及會議室等,約可容納300人,兼顧空間友善及實用性。
 
大烏林市民活動中心除設有舞台、廚房外,也設有「多功能視聽室」、「開放式會議室」等,方便社區居民及學校團體舉辦各類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大烏林市民活動中心除設有舞台、廚房外,也設有「多功能視聽室」、「開放式會議室」等,方便社區居民及學校團體舉辦各類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大烏林地區包含烏林、烏樹林及百年3個里共有5,025戶、約1萬3,000多人,過去里民使用潛龍國小校內空間作為社區活動中心,新的活動中心則是在108年5月3日開工,至109年10月30日完工,打造地上3層之建物,總樓地板面積約650平方公尺,屬於小而美的活動中心。
 
大烏林市民活動中心的1樓設有舞台、投影機、音響、無障礙及親子廁所、廚房;2樓設有「多功能視聽室」;3樓有「開放式會議室」,方便社區居民及學校團體舉辦各類活動。
 
鄭文燦也提到,近來由於營造業人力及建材等成本上漲,公共工程發包容易流標,大烏林市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發包過程也多次流標,直到市府追加約500萬預算才順利發包,而考量龍潭發展快速,為滿足各個生活圈的建設需求,市府將擴大闢建活動中心計畫,讓建設更普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