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4

龍潭龍元路人行道落差 修改施工

#地方 #交通 #居家 #人行道 #龍潭區 #龍元路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龍元路人行道施工,民眾指跟馬路有落差,年紀大、行動不便的人出入不便,市議員請相關單位修正,大家希望完工後路邊的店家招牌和商品不要放在行人的動線上,以免變成路障失去新設人行道的好意。
 
市議員徐玉樹指出,龍元路靠近龍元橋、土地公廟會新建人行道,主因是這條路車多,常出現人車爭道險象環生,在地方爭取後劃出空間新建人行道,雖然長度不到50公尺,但是能有效改善該路段交通和行人安全。不過施工期間民眾發現人行道和馬路落差大,行動不方便的包括長者,不能輕鬆上下人行道甚至有危險。
 
龍潭區龍元路新人行道,民眾指跟馬路有落差,年紀大、行動不便的人出入不便,公所配合改善。 圖/市議員徐玉樹服務處提供龍潭區龍元路新人行道,民眾指跟馬路有落差,年紀大、行動不便的人出入不便,公所配合改善。 圖/市議員徐玉樹服務處提供
 
負責人行道工程的龍潭區公所接到反映後從善如流,修改人行道和馬路之間的高低差。徐玉樹表示,各地方的街道一直有落地式招牌或商品放在騎樓、人行道的問題,行人不能通行無阻更不用說身障或長者可以好好走路。
 
另外,龍元路除了落地招牌、商品占用人行道,民眾指還有違停問題,以前還有駕駛人把車停在人行道上或旁邊,行人被迫繞路,希望人行道工程完工後,警方能加強取締。
 
徐玉樹表示,人行道不只龍元路,像鄰近的中興路纜線地下化等工程進行時,也連帶整修人行道,地方上也反映招牌、商品占用問題,這些都需要大家守法維護環境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