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

人行道鋪了又拆還漏水 長庚新驛站亮點工程挨批落漆

#交通 #地方 #長庚新驛站 #人行道
聯合報記者陳俊智/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爭取前瞻計畫3.9億元經費執行長庚新驛站亮點工程,其中人行道設施鋪了又拆、拆了又鋪,施工期超過半年,翻修後還有路面缺損和積水情形,讓議員質疑工程品質,直批「掉漆」;工務局表示,人行道目前還沒驗收,後續會請廠商改進。
 
桃園市議員陳雅倫表示,積水問題從去年5月就開始反映,一開始說是路面高層的問題,完工後就會改善,但現在已接近完工,民眾也已經在使用,積水情況依然存在,顯見工程品質大有問題,「這是亮點計畫,還是落漆計畫」。
 
桃園市議員牛煦庭發現部分機車族把人行道當車道,呼籲工務局應重視。圖/市議員牛煦庭提供桃園市議員牛煦庭發現部分機車族把人行道當車道,呼籲工務局應重視。圖/市議員牛煦庭提供
 
議員牛煦庭也說,工務局對施工品質應有一套標準,而且要自己全面檢視,不能被外界點出問題才去修補。另外,人行道也被部分機車族當成車道,人車爭道情況有違「人本交通」精神,市府應拿出魄力處理。
 
工務局長賴宇亭今到市議會工作報告,看過市議員提供的積水照片,坦言施工品質確實不佳,也承諾會要求廠商加強改善;針對機車騎上人行道問題,賴宇亭表示會跨局處與警察局溝通協調,由當地員警協助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