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4

美育營隊自製景點 學童「藝」遊台灣

#地方 #台中 #桃園 #龍潭區 #龍源國小

記者張弘昌/桃園報導

桃園企業家贊助經費邀請台中極至體能舞蹈團進駐龍潭區龍源國小,邀鄰近三和、蚵間小學學童參與偏鄉夢想起飛美育之旅營隊,透過情境道具製作、表演藝術綜合練習神遊台灣好所在,今天下午舉行夢想飛舞學習成果展演。

桃園企業家贊助,學童參與偏鄉夢想起飛美育之旅營隊,神遊台灣好所在。 (記者張弘昌/攝影)

龍源國小校長楊建華表示,不願具名的在地企業全額贊助極至舞團師資費,也貼心提供學童午餐及點心,並專車接送三和、蚵間國小學生到該校,參加16日起為期3天的營隊活動,學童從製作道具中學習團隊精神,快樂的舞蹈、舞動肢體認識自我,邊玩邊了解表演藝術及各地人文特色。

學童透過自製紙箱、繪圖堆造台北101大樓,準備各地旅遊景點特色道具,由舞團老師編排指導舞蹈動作,用舞蹈及美育活動展開神遊體驗台灣好所在之旅。

極至體能舞蹈團藝術總監石吉智說,夢想起飛遊台灣從龍潭三坑老街騎腳踏車、放風箏為出發點,接著到石門水庫、苗栗三義、台中草悟道街頭藝人、墾丁水上樂園、台北101等景點旅遊的故事情節做發想,運用道具製作及表演藝術引發學童學習動機,展現自我得到自信心。

石吉智表示,3天排練過程,學童透過肢體感覺認識自我及學習表達,用快樂正向力量的集體規範,取代填鴨式的教條教育,學童分工合作道具製作及分組編舞自在快樂的學習,有的下課後捨不得離去,堅持要完成道具或收拾好,才肯回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