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8

花近8億整治員林大排 完工

#地方 #彰化縣政府 #員林大排 #完工 #水患 #竣工典禮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斥資近8億元整治的員林大排改善工程完工,彰化縣政府15日在施工最困難的員林人行2號橋至社頭社福橋段舉行竣工典禮;縣長卓伯源與員林鎮長張錦昆、社頭鄉長蕭如意等各界共同剪綵,並預祝大家都能享受沒有水患的未來。

員林大排整治完工,彰化縣政府舉行竣工典禮,縣長卓伯源及各界祭拜祈福。(記者鐘武達/攝影)

員林大排是彰縣重要排水系統,流經社頭、員林、埔心、埔鹽、福興五個鄉鎮,全長約29公里;施工最困難區段就在員林人行2號橋至社頭社福橋之間,這裡是排水系統的匯流處,颱風季節最容易淹水。

卓伯源指出,縣府把錢花在刀口上,1塊錢當3塊錢用,整治工程總經費7億9956萬元,完工後,整體排洪量達流量395cms,約1320台大型抽水機同時抽水量,同時將原有土堤改建為鋼筋混凝土護岸並打設約1000支混凝土基樁以保護堤岸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