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36

建商降價3成出清 專家:買家仍要揮大刀砍價

#預售 #928檔期 #推案量 #降價 #sway #打房 #砍價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據統計,928檔期預估會有3035億元的新天量,賣壓正持續加大,加上年底選舉,買氣直落。建商為拉攏買氣使出「降底價5%」看能否殺出一條血路,房產專家Sway表示,以往建商報復性漲價,現在是該消費者報復性不買了,就算建商再降價3成,消費者還是要揮大刀繼續砍價。
 
繼鬼月推案量爆10年新高外,928檔期更是預估會有3035億元的新天量,賣壓持續加大。(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頭前重劃區隨處可見新建案以及建案廣告帆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產專家Sway在《爽報》專欄中撰文表示,近來建商悄悄「低調」降價5%,就消費者而言,建商一向謀取暴利,就算跌3成建商還是大賺,此時要買屋的民眾當然要揮大刀繼續砍價。
 
Sway指出,青埔地區更是如此,有些建案一案賣不到一戶,但仍有個案一週賣了10幾戶的案例,原因就在建商願意降價,而且一降就是1成,但還是有建商怕得罪已購買的投資客,不敢全面喊低。
 
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也認為,今年928檔期爆出新天量,就以推案開價來看,建商若再沒有適當讓利,對房市恐會雪上加霜,他認為北市應該下修1成、新北下修10%~15%、桃園下修2成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