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36

台北人的回憶!IKEA敦北店宣布4/26關門 內湖店悄悄掛招牌

#居家 #商圈 #IKEA敦北店 #敦化北路 #熄燈 #結束營業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位在台北市敦化北路和南京東路上的IKEA敦北店,宣布將於4月26日熄燈,結束23年的經營,也即將從今(15)日起到結束營業前推出閉館出清。
 
IKEA臉書粉絲專頁在14日晚間PO出貼文,表示「陪伴我們23年的 #IKEA敦北店 即將在4月26日跟大家說再見了... 敦北店是許多人和IKEA相遇的起點,一起走過學生時期、租屋搬家、結婚買房、迎接新生命等重要的人生階段。」
 
經營23年的IKEA敦北店即將在4月26日結束營業。圖/取自IKEA粉絲專頁經營23年的IKEA敦北店即將在4月26日結束營業。圖/取自IKEA粉絲專頁
 
IKEA敦北店面積有3200坪,和新莊店的8200坪、台中店的11000坪相比起來,空間顯得不足,不過因為地段精華,幾乎所有在台北生活的民眾都有前去消費的經驗。
 
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不捨,紛紛表示「敦北店雖然小小的,但有太多回憶了😢」「敦北店是我唯一會去逛的店啊!」「內湖離我超近....但敦北有著滿滿的青春回憶😢 捨不得」。
 
敦北店也在晚間張貼起「閉館出清3折起」的海報,活動時間將從3月15日起到結束營業的那一天。
 
雖然敦北店即將收起來了,不過IKEA即將在內湖區展新店,在2019年底時,IKEA就表示將新開大潤發內湖一店,有網友在留言底下也貼出IKEA在內湖大潤發的店面位置,目前已經掛出招牌,預計不久就將開始經營。
 
網友貼出IKEA內湖店掛上招牌的照片。圖/擷取自IKEA粉絲專頁網友貼出IKEA內湖店掛上招牌的照片。圖/擷取自IKEA粉絲專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