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82

北捷再收恐嚇信! 少年揚言要炸大坪林站

#政策 #交通 #地方 #台北捷運 #捷運 #大坪林站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繼「古亭站殺人」恐嚇信件後,台北捷運又再度收到類似威脅郵件。
 
日前北捷公司客服信箱收到恐嚇信件,內容提及要在新北市新店大坪林站,發生大爆炸案。
 
北捷再收恐嚇信件,有少年揚言要炸掉大坪林站。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5.附近離大坪林捷運站僅320公尺,步行約5分鐘可達。
 
接獲消息後,警方展開調查,根據發信IP位置循線逮捕涉嫌恐嚇的嫌犯,該名少年初步供稱是因為與父親吵架,才會寄Email恐嚇洩憤,至於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調查。
 
北捷表示,行控中心接獲通報後,立即通告各單位提高警戒並加強巡檢,留意周遭環境有無任何異常狀況,發現可疑人士及物品立即回報,另提醒行車人員,於終端站折返時,加強巡檢,留意各車廂內有無遺留物或攜帶可疑物品之人員。
 
北捷再次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身旁人事物,如在列車上發現任何異常狀況,請保持冷靜勿驚慌,立即按壓對講機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或是於車站通知站務人員,以利及時了解情況派員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