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7

青草湖推廣立式划槳 拚觀光

#地方 #新奇 #青草湖 #水上活動 #新竹 #划槳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以湖光山色聞名的青草湖也能玩水上活動!新竹市長林智堅13日到青草湖體驗立式划槳的樂趣,並研究將水上活動與觀光資源結合可能性。

青草湖是竹市重要景點之一,周邊有飯店及景觀餐廳等,因位在客雅溪中段,上游水土保持未確實,導致湖區淤積嚴重,市府去年底積極清淤,總算讓青草湖恢復當初風貌。

林智堅昨換上輕裝與青少年同樂,體驗長2公尺、寬1.5公尺,可供1到3人乘坐或站立划槳,橫渡青草湖並鑽過拱橋,來回一趟約15分鐘,市議員施乃如、顏政德、曾資誠等人也陪同。

市府城銷處表示,立式划槳在各地造成熱潮,這次由體育會SUP委員會承辦,昨及27日讓青少年體驗安全的水上活動。

市府指出,市府正進行青草湖整體規畫,除了發展水上活動為願景,並希望結合水上活動團體、停車場OT廠商,透過將此地打造為水上活動初級訓練基地,讓青草湖觀光產業榮景再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