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229

好房網TV/嫌台灣房價貴!? 這裡豪宅最貴!每坪2041萬

#新奇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香港 #房價 #豪宅 #太平山
 
好房網News 翁于珺/報導
 
台灣豪宅動輒千萬至億萬,不少民眾直喊貴!舉例實價登錄上2017年最貴建案位於松山區敦化北路的「華固名鑄」,平均開價每坪260萬元,「潤泰敦峰」以單坪230萬元居次,不過在香港這些都是小case,最新豪宅成交紀錄總價高達14億港元,換算台幣竟然一坪就要價2041萬。
 
這次成交豪宅位於香港島太平山頂,這區曾被選為全世界最貴街道,山頂豪宅從港英時期就已經注重保護,開發住宅時不會砍樹,一路上都是原有的植被,也由於車少樹多,空氣也較清新,同時不僅可以欣賞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還可以將香港全景一覽無遺,因此房價持續被推高,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香港太平山上視野絕佳,白天可俯瞰維多利亞港景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太平山上視野絕佳,可俯瞰維多利亞港景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香港太平山上視野絕佳,座落在此的豪宅享有億萬夜景。(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香港太平山上視野絕佳,座落在此的豪宅享有億萬夜景。(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香港豪宅一景(圖/好房網news資料畫面)
7.	香港島大樓豪宅多,中環、灣仔房價高不可攀。(翻攝自Go微博帶你遊港澳微博)
 
好房網TV《欽差大人辦案啦》直播節目中,香港地產策畫總監來賓李榮就分析太平山豪宅打著環境優質、無敵海景等條件,很多有錢人都會來這購宅,就是為了此地的稀有性,就連香港富豪都不一定住這麼高。
 
根據節目蒐集資訊發現,香港已經成為最貴十大城市樓價排名第一,平均呎價高達11045港元(約台幣41750元),其次為英國倫敦7995港元(約台幣30221元),美國紐約居第三6568港元(台幣24827元),第一名跟第二名就出現足足3千港元的落差,也高於東京、美國洛杉磯、法國巴黎等大城市,原因不外乎地狹人稠之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