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7

佛心超商 除夕夜不營業

#地方 #除夕 #超商 #圍爐 #春節

中國時報記者 吳奕萱/綜合報導

除夕將至,在超商加碼搶攻年節商機時,有業者乾脆放下腳步暫停營業,讓員工休息、團聚圍爐;另外看好金豬年拚好運,有超商推出抽黃金、送發財金等喜氣活動,總獎項價值高達1億元。

萊爾富自2017年,首次推出門市暫停營業的「團圓夜」企業活動,約損失1600萬成本,而今年活動延續,全台共有超過1100間門市,於除夕(2月4日)晚間6點半至9點半暫停營業3小時,讓門市員工邀請親朋好友共同在店內圍爐,並享用公司挑選的年菜套餐,包含龍蝦相撲鍋、鰻魚油飯與烏參干貝佛跳牆等料理,彰顯友善企業的目標。

萊爾富全台超過1100間門市,今年除夕(2月4日)當日晚間6點半至9點半,暫停營業3小時,讓門市夥伴邀請家人與夥伴共同圍爐。(萊爾富提供)萊爾富全台超過1100間門市,今年除夕(2月4日)當日晚間6點半至9點半,暫停營業3小時,讓門市夥伴邀請家人與夥伴共同圍爐。(萊爾富提供)

不過,因為超商也有年菜預購活動,若民眾需要取貨,員工也會出面協助,不用擔心無法領貨。其他暫停營業部分,全家表示,會因商圈狀況而定,若開設在校園內的門市,可能會暫停營業,店數無法估算;7-11表示,過年期間照常營業,OK部分廠區門市會暫停開放。

全家 放送發財金

全家今(30日)起至2月26日期間,推出「1億元發財金大放送」活動,使用會員點數888點或8888點,就可在APP中玩輪盤遊戲,總獎項價值超過1億元,還有加碼再抽市價百萬元、重達1公斤的黃金。

小7 紅包袋DIY

7-11今年ibon APP推出自製紅包袋,也與玩美相機合作推出「DIY紅包袋」,只要打開玩美相機APP,將想要列印的照片套入模板,就能印出來做成紅包袋,送長輩更有誠意。而除夕當天也看準拜地基主商機,鎖定住宅及商業型門市,將奮起湖便當備貨量增加4倍,預估帶動相關業績成長3成。

OK 天天抽千元紅包

OK超商即起推出「豬事大吉千元紅包天天抽」活動,每日抽出兩名千元禮券;另從除夕至初二,憑APP會員消費滿200元,即贈送「LazyMaru限量發財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