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0

春節天氣大致穩定 初三初四出遊好天氣

#地方 #天氣 #氣象局 #鋒面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綜合報導

今明(30、31日)兩天白天偏溫暖,氣象局提醒,明天晚間開始,有一道鋒面通過,北部、東北部降溫明顯,高溫僅19、20度,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3、14度,要注意保暖。春節天氣方面,氣象局指出,除夕至初二,各地偏涼,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初三、初四溫度回升,天氣趨穩。

氣象局指出,今明白天為偏南風,各地高溫約25至28度,感受偏暖熱,各地多雲到晴,是陽光露臉的天氣,不過西半部早晚低溫約15至18度,日夜溫差大,也要特別注意保暖。

氣象局指出,除夕至初二,各地偏涼,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初三、初四溫度回升,天氣趨穩。圖/本報資料照片
.氣象局指出,除夕至初二,各地偏涼,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初三、初四溫度回升,天氣趨穩。圖/本報資料照片

氣象局提醒,明晚起至周五有鋒面通過、隨東北季風增強及影響,氣溫下降,尤其北部及東北部降溫明顯,高溫只剩下19、20度,中南部影響不大,仍有23至26度高溫。

氣象局指出,此波東北季風中部以北低溫將下探13、14度,其他地區約16至18度,請注意保暖;雨量方面,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春節天氣方面,氣象局指出,4日至6日除夕至初二受到另一波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台灣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屆時,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7日、8日初三、初四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天氣趨穩,氣溫回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