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8

鋒面來了 明晚變天

#地方 #天氣 #氣象局 #鋒面 #冷氣團 #降溫

記者陳皓嬿/台北報導

明天晚上又要變天了。中央氣象局預測,明天傍晚將有一波鋒面通過台灣,北部、東半部會出現短暫雨,接在後面的是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周四氣溫直直掉,將比今明兩天冷很多,中部以北低溫僅十一、二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周四氣溫直直掉,將比今明兩天冷很多,中部以北低溫僅十一、二度。(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說,今天台灣轉吹東南風,比昨天回暖一些,各地高溫皆有廿三度以上,不過日夜溫差也很大,入夜之後就轉冷,特別是中南部沿海空曠地區,仍要留意輻射冷卻效應,低溫僅十二、三度。

明天白天天氣和今天差不多,各地多雲到晴、溫暖,但是到了傍晚鋒面過境、雲量增多,北、東部開始有雨,高山也有機會下雪;接續而來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則是濕濕冷冷,因此這波低溫會比上周的冷氣團感覺再冷一些,預計影響到周六,之後冷氣團才會減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