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

影/借將李四川任韓國瑜副手 朱立倫:人才屬於民眾的

#政策 #地方 #韓國瑜 #李四川 #朱立倫

聯合報 記者陳聖文/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15日晚間證實,將找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出任高雄市副市長。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16日早上出席第12屆聯合盃全國作文大賽時,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人才是屬於所有民眾的。

但外界也有傳聞,李四川先前被傳出要選新北市長,因此留在侯友宜團隊會顯得格格不入?朱立倫表示,不用想那麼多複雜情況。對高雄市民來說,李四川能當副市長,他跟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對李四川有信心,也祝福李四川。

李四川將任高雄副市長,朱立倫16日上午受訪表示,人才是屬於民眾的,且對他有信心。(記者黃純益/攝影)

李四川將任高雄副市長,朱立倫16日上午受訪表示,人才是屬於民眾的,且對他有信心。記者黃純益/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