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新加坡靠1招擠下紐西蘭成「抗疫冠軍」!台灣排第五

#寰宇 #居家 #抗疫 #新加坡 #疫苗 #新冠肺炎
聯合報編譯徐榆涵/外電報導
 
彭博資訊(Bloomberg)持續更新「全球抗疫韌性排行榜」,新加坡靠著積極推廣疫苗,首次擠下紐西蘭奪得冠軍,台灣這次則位居第五名。
 
彭博去年11月24日首度公布抗疫韌性排名(The Covid Resilience Ranking),評比全球53個規模超過2000億美元的經濟體,當時紐西蘭排名第一,日本位居第二,台灣名列第三。
 
彭博資訊持續更新「全球抗疫韌性排行榜」,新加坡靠著積極推廣疫苗,首次擠下紐西蘭奪得冠軍,台灣這次則位居第五名。截自彭博資訊彭博資訊持續更新「全球抗疫韌性排行榜」,新加坡靠著積極推廣疫苗,首次擠下紐西蘭奪得冠軍,台灣這次則位居第五名。截自彭博資訊
 
彭博本月做出更新,新加坡高居第一,紐西蘭退步到第二,第三到第五名依序是澳洲、以色列和台灣。
 
根據報導,由於邊境管制和嚴格的隔離措施,新加坡的新增確診病例在短短幾個月內就已降至幾乎為零。此外,也積極推動疫苗接種計畫,目前全國已有約五分之一人口施打疫苗,遙遙領先紐西蘭、澳洲和台灣等抗疫表現卓越的國家。
 
防疫同樣備受國際讚譽的紐西蘭,近期在疫苗推廣速度上飽受批評,目前只有1.9%的人口接種疫苗,紐國政府表示,今年7月左右將為所有成年人接種疫苗,今年底時將為所有願意接種疫苗的人施打疫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