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7

逢雨必淹 雲林斗南三和街建下水道

#地方 #斗南 #下水道 #颱風 #積水

記者李京昇/斗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南昌里長期缺乏下水道排水系統,每逢颱風豪雨民生路與三和街一帶積水嚴重,經過縣政府、鎮公所與立委劉建國等各方努力之下,昨天動工三和街下水道工程。

「小雨積水、大雨淹水。」住在三和街上的陳姓婦人說,75年搬來斗南鎮三和街上,只要下雨天這附近就開始積水,若是碰到連續豪大雨一定淹到腳踝以上,淹水問題一直存在,感到相當困擾,現在終於要興建下水道,樂觀其成。

斗南鎮長張勝雄表示,南昌里缺乏雨水下水道系統,車站前三民路到三和街附近,在颱風豪雨期間,經常無法有效排水,影響居民生活,期望興建雨水下水道箱涵,能改善淹水情形,也請附近居民在施工期間能多體諒,若有任何疑慮歡迎至公所協調。

劉建國表示,三和街一帶排水不良是長期問題,期間不斷向營建署爭取補助,聯合相關單位會勘多次後,昨天終於動工,期盼能盡速完工,讓民眾有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